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滕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暨乡村振兴推进会议召开 刘文强主持并讲话 苏学锋等出席

来源:滕州日报 2020-01-20 10: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田璐)1月16日,市委书记刘文强主持召开滕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暨乡村振兴推进会议。市领导苏学锋、康凤霞、杜茂广出席会议。

刘文强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但各镇街仍要保持足够的定力,抓发展、抓稳定、抓改革,须臾不可放松。要以不进则退的危机感抓好经济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利用好春节期间广大乡贤回乡探亲的机遇,抓好双招双引,收集各类线索,争取引进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和高层次人才;要梳理镇街本级重点项目清单、重点扶持成长型小企业清单和重点培育“小升规”企业清单,精准发力,争分夺秒,确保把各项工作抓早抓细抓出成效。要以干则一流的精气神抓好城乡环境整治。要抓住春节前有利时机,对城乡环境集中开展一次大扫除,让广大群众在洁净优美的环境中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的春节;要迅速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春季攻坚行动,以工程为载体,全面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热潮。要以为民服务的真情感抓好民生保障。要勇于直面困难、敢于担当,以头拱地、向前冲的实劲韧劲,推动脱贫攻坚任务落地见效;要抓好弱势群体救助,确保每一位困难群众生活稳定、欢乐过节;要保障市场供应,加强市场监管,满足群众节日期间消费需求。要以深严细实的硬作风抓好社会和谐稳定。要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上,市委副书记苏学锋,副市长康凤霞、杜茂广分别就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新闻推荐

拉长产业链条增强企业效益

1月12日,辛化硅胶公司的员工正在从事生产作业。该企业是东郭镇的龙头骨干企业,多年来,企业通过硅胶系列产品研发设计,着...

滕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滕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滕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暨乡村振兴推进会议召开 刘文强主持并讲话 苏学锋等出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