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欢歌盛舞新时代 扬帆起航幸福年 “金源之夜”2020滕州市春节联欢晚会见闻

来源:滕州日报 2020-01-20 10:06   https://www.yybnet.net/

融媒体特约记者张鑫

舞出春回大地的喜庆,唱出万象更新的欢腾。1月17日,滕州剧院内灯光璀璨,春意融融。伴随着开场曲《祝你新年快乐》的欢快节奏,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金源之夜”2020滕州市春节联欢晚会华丽启幕。千余名市民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2020滕州市春节联欢晚会以“放歌新时代扬帆再起航”为主题,分为“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三个篇章,营造出喜庆、温暖、祥和的合家欢氛围。晚会汇聚滕州文化资源,用清新明丽、光彩夺目的晚会形象,围绕亲情与乡恋,凝聚记忆与梦想,以陪伴与守望感染人、鼓舞人、激励人,一起憧憬光辉的2020年。本届春节联欢晚会依然坚持节俭办晚会的总体要求,以大众化、本土化为主,本着滕州人演滕州事的原则,深入挖掘各行业典型,挖掘本土文化节目,用身边事感动人,用身边人激励人,为滕州市人民呈上一台精美的文化大餐。

炫彩的灯光下,欢快的乐曲声中,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古筝独奏《盛世国乐》、歌曲联唱《放歌新时代》、群口快板《干出一片新天地》等节目轮番映入观众视野,展示着改革开放以来在滕州这片土地上留下的转型发展的坚实足迹。同时,也展现出滕州市文艺爱好者以信念为笔,饱含家国情怀,表达出对祖国和家乡的祝福。

百姓的晚会,离不开百姓自己的故事。相声《数字与生活》、戏曲综艺《薪火传承》、杂技《龙凤呈祥》、器乐舞蹈《滕韵》……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说的是家乡话,讲的是身边事。“家乡的事儿,家乡人演,家乡人看,晚会看着喜庆,听着热闹,感觉特别亲。”演员李彪说,正因为来自生活,所以让人感同身受,让观众在此起彼伏的歌声与笑声中轻松回望了过去一年的苦辣酸甜。

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台下掌声不绝于耳。“滕州春晚歌舞表演内容丰富,杂技表演惊险刺激,小品快板戳中泪点笑点,老年人生活多姿多彩,少年成长阳光四射,城市建设日新月异……”返乡农民工徐丽丽说,滕州春晚办得好,展现了家乡群众文化的新高度。

用飞扬的歌声,演绎时代的激情,在歌舞《再一次出发》的乐声中,2020滕州市春节联欢晚会落下帷幕。“虽然这是百姓春晚,但表演都是专业级别的。整场晚会大气精彩,彰显出我们滕州的独特魅力!落幕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精彩的开始,在承载美丽梦想的春天里,我们由衷祝愿明天的滕州会更加绚烂多彩。”观众赵钰浩由衷赞叹。

新闻推荐

西岗镇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平安祥和

本报讯(通讯员徐亮陈培花)春节临近,为确保广大群众过上一个祥和的节日,西岗镇强化防范全力保障春节秩序。整治环境秩...

滕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滕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欢歌盛舞新时代 扬帆起航幸福年 “金源之夜”2020滕州市春节联欢晚会见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