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镇街市直部门党(工)委党组书记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

来源:滕州日报 2020-01-21 15: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融媒体特约记者张鑫)1月17日,2019年度镇街党(工)委书记和市直部门党组书记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欣出席会议。

会上,6名镇街党(工)委书记和市直部门党组书记依次向市纪委全会作述责述廉报告。市纪委委员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现场询问,市党政班子部分成员就提出的问题作现场答复。述责述廉结束后,市纪委委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民主评议。

高欣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对于前移监督关口、加强班子建设、规范权力运行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强化落实措施,做好督促检查,精准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纠正“两个维护”方面的温差、落差、偏差。要勇于担当负责,坚决落实“双重领导”体制,贯通运用“四种形态”,严肃用好问责利器,合力推动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贯通协同、层层传导。要坚持示范带动,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做守土有责的表率,做真抓实干的表率,不断巩固扩大述责述廉成果,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加快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枣庄市首届影视作品大赛暨影视精品评选活动揭晓滕州市选送的六部作品获奖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徐常清)1月16日,“辉煌七十周年记录变化中的枣庄”枣庄市首届影视作品大赛暨影视精品评选活动揭晓...

滕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滕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书写春联送上祝福2020-01-20 10:16
猜你喜欢:
评论:(镇街市直部门党(工)委党组书记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