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关爱“贫困母亲” 情暖困难家庭 春节前夕,苏学峰率队走访慰问“两癌”及贫困妇女

来源:滕州日报 2020-01-24 14: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甘甜)1月21日,市委副书记苏学锋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部分“贫困母亲”家中走访慰问,为她们送去了专项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美好祝福。

苏学锋一行先后来到北辛街道汤庄居居民汤海燕和善南街道王开一居居民聂成英、狄瑞秀的家中,与她们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她们当前的病情和生活情况以及经济来源等,为她们送上救助金和慰问品,鼓励她们振作精神,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困难,争取早日走出困境。苏学锋叮嘱随行的街道、村居负责人,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积极主动想办法,拿出行之有效的行动,千方百计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增强困难群众获得感。

据了解,2019年,滕州市共救助“两癌”及贫困妇女121人,救助资金共计47.4万元(“两癌”患病妇女87人,40.6万元)。其中,全国“两癌”妇女救助8人,每人1万元;省“两癌”妇女救助7人,资金共计7万元;枣庄“两癌”妇女救助56人,每人4000元;滕州贫困妇女(包括“两癌”、建档立卡、低保、五保及其他贫困情况)救助50人,每人获得救助金2000元。

新闻推荐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 南沙河镇张汪镇有关负责人谈加快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

融媒体记者刘林昊近日,南沙河镇、张汪镇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共滕州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市委...

滕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滕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年货大街年味浓2020-01-22 09:34
猜你喜欢:
评论:(关爱“贫困母亲” 情暖困难家庭 春节前夕,苏学峰率队走访慰问“两癌”及贫困妇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