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26日出成绩,27日来高招会咨询填报 本科综合场7月27日举办,“壹点云高招”联动直播带你直达心仪学校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7-11 05:01   https://www.yybnet.net/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巩悦悦

新增东营、日照 开辟滕州、沂源县市渠道

2020年是山东新高考实质性落地实施的第一年,今年的山东高考咨询会将在济南设主会场,青岛、济宁、临沂、枣庄等15地开设分会场,省内外本科及高职院校的招生负责人介绍学校的招生政策,并就学校今年的招生计划、专业设置等回答考生提问。

齐鲁晚报将发挥自身优势,拓展下沉渠道。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线下高招会新增东营、日照两个市。此外,在宁津县举办线下高招会的基础上,今年还尝试开辟滕州、沂源两个县市渠道,一站式解决山东省招生、报考难题。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在高招咨询会济南主会场设公益解答专区,针对今年的高考招录政策、志愿填报方式等话题,将有相关专家在展会现场接受考生咨询。齐鲁晚报还将在高考试题答案发布后、高考成绩发布后、本专科志愿填报前推出《2020年山东高考志愿填报指导特刊》,刊登高校招生信息,介绍学校专业特色,并在高招会现场免费发放给考生查阅。

今年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还上线了云上高招会系统,各高校招生负责人可通过“壹点云高招”系统,进行线上直播和招考互动答疑,吸引更多考生了解学校、报考学校。

本专科高招会场次 时间地点全部敲定

在考生及家长关心的2020山东高招会本科综合场的安排上,济南的举办时间为7月27日,地点为高新区国际会展中心;青岛、济宁、枣庄、临沂、淄博、滨州、东营、德州、聊城、泰安、日照举办时间均为7月28日;烟台举办时间为7月29日。

本科综合场结束之后,8月22日起,高职专科场正式启动。其中,济南举办的时间为8月22日;青岛、济宁、枣庄、临沂、淄博、滨州、东营、德州、聊城、泰安的举办时间为8月23日;烟台举办时间为8月24日;滕州、沂源、宁津三个县市渠道的举办时间也为8月24日。举办情况视各地疫情防控情况而定,请及时关注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官方报道。

“壹点云高招”联动直播 让你更全面了解心仪院校

2020年,齐鲁晚报举办的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已经走进了第18年,除了线下高招会,齐鲁壹点云高招也将在线上为考生提供一个新的咨询平台。

为给学校和考生提供一个线上咨询的解决方案,今年5月8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重磅推出硬核产品——“壹点云高招”。接下来,壹点云高招将上线多场联动直播,邀请高校招办负责人线上答疑。考生可在微信搜索“壹点云高招”小程序,收藏起来,届时观看。

“壹点云高招”是一个集虚拟展位、线上直播、互动交流、学校展示、高招咨询、志愿填报、高校检索、意向填报(预填报)等八大功能为一体的云高招系统,为学校和考生提供一个线上咨询的解决方案。

“云上高招会”融媒体产品还包括三大垂直产品,即:《老徐话高招》《悦读大学》直播访谈节目、壹点问考/问招、高校招生专题。此外,考生还可点击进行学校和专业的预报名。通过预报名,建立精准的考生与学校沟通渠道,方便学校为目标考生提供精细化服务。

高考结束后,齐鲁壹点云高招将组织各类高校分批上线直播咨询。从7月到8月,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壹点云高招将陆续组织省内主要高校、省外重点本科高校、高职(专科)院校等各类学校的招生负责人分批次上线齐鲁壹点,为考生提供线上咨询。

2020年高考正式落下帷幕。高考结束后,新高考模式下,如何选择专业学科、如何科学合理地填报志愿成了考生和家长接下来面临的挑战。

为更好地服务考生,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将分别于7月27日和8月22日在济南举办2020年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本科综合场及专科场,为广大高考生提供直面高校进行咨询的机会。除线下高招会外,“壹点云高招”系统将分批上线N场联动直播,提供线上问询。此外,更有15个地方分会场等你在家门口咨询政策。

想了解高招会更多信息的考生和家长,可加高考招生咨询群(QQ群号:1094949849)。

想参加山东省2020年高考招生咨询会的学校可拨打电话咨询:0531—85196195、85196197、85196575、85193855

高招会电子票购票流程 2020年高考生家长入场,请务必携带身份证

1 2

3 4

通过微信扫描下方小程序码进入“壹点云高招”。

点击门票,填写信息,进行支付,即可购买。票价19.9元。

购买成功后,可在“壹点云高招”小程序右下角“我的”里查看已购买门票。

高招会现场,入场时家长需要出示二维码,现场工作人员扫描二维码验证入场。请注意保存,该二维码是电子票的唯一凭证。

注:高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免费入场,家长请务必携带身份证提前扫码购票

新闻推荐

加强检查确保安全

日前,滨湖派出所民警正在开展船舶检查活动。为进一步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滨湖派出所民警深入滕州港开展了船舶安全...

滕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滕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6日出成绩,27日来高招会咨询填报 本科综合场7月27日举办,“壹点云高招”联动直播带你直达心仪学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