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高铁滕州东站列车调图

来源:滕州日报 2020-07-13 11: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闫沛)7月11日,记者从高铁滕州东站获悉,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旅客,提高出行效率,全国铁路实施三季度列车运行图。高铁滕州东站已经于7月1日零时起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市民出行乘车时要注意列车停靠站点和时刻变化。

列车调图后,高铁滕州东站取消三列列车,分别是G149次、G225次、G6951次列车。新增2列列车,分别为北京南-宁波的G273次列车(19:11到、19:13开)、烟台-杭州东的G2667次列车(16:56到、17:15开)。目前,该站可办理客运业务列车共计51列,上行23列,下行28列,与旧运行图相比减少1列。具体开行时间请关注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

据高铁滕州东站工作人员介绍,调图后多个列车车次出现变化,具体开行时间请旅客及时关注。此次列车调图后,滕州东站的列车车次、线路、时刻、停靠站等更加优化,能更好地满足暑期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等群体的出行需求,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高铁滕州东站提醒广大旅客,出行时应及时关注车次变化,了解具体的调整情况后再制定出行计划,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新闻推荐

山东考古“朋友圈”再扩大

□记者张依盟报道本报济南讯日前,记者从2019年度山东省考古新发现颁奖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山东2019年共开展45项考...

滕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滕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铁滕州东站列车调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