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枣庄市民政局调研组来滕调研 马宏伟等参加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2-22 06: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颜素珍)2月20日,枣庄市民政局调研组一行到木石镇开展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专题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副市长王次青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滕州市及木石镇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两委”换届前期分析研判资料,就本次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的基本情况、关键指标完成情况预判、村委会换届程序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拟采取的应对措施等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中,调研组一行对滕州市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换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滕州市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意识,充分了解换届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做足分析研判,积极推行村党组织书记和村委会主任“一肩挑”的工作模式,强化对选举程序的监管,实事求是地抓好换届工作。此外,调研组一行还对村(社区)“牌子多”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督导,并到木石镇卓庄村进行实地调研。

据了解,为扎实做好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换届前期准备工作,从去年10月份开始,滕州市组织镇街开展了三轮摸排研判,成立了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机构,对支委会、村委会换届风险点情况进行摸排研判,并制定应对措施,切实做细做实政策讲解、换届程序等环节的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新闻推荐

春节快递不停运 年货及时送到手

融媒体记者李卉春节期间,总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坚守岗位,加快脚步,跑起来给千家万户送去幸福和温暖。他们,就是“快递小...

滕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滕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枣庄市民政局调研组来滕调研 马宏伟等参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