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省档案馆通报全省经济科技档案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结果滕州市城建档案馆作品荣获三等奖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2-23 07: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田璐)近日,山东省档案馆通报了全省经济科技档案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结果,滕州市城建档案馆作品“滕州市建设工程档案在线接收系统介绍”荣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经省档案馆公开征集、初选、公众评选、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9项、优秀奖13项,同时还有6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去年以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创新工程档案在线管理模式,在全省县级最先启动建设工程档案在线接收系统研发,组织专业队伍,在对滕州市10余个项目调研的基础上,利用3个月时间,建成了全省领先的工程档案在线接收系统,开创了档案在线编制、在线电子签章签字、在线报送、在线验收、在线审批、在线归档、在线查询利用等全流程档案在线管理模式。为提高建设工程档案在线接收工作效率,制定了详尽的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重点、实施步骤、责任分工等,并成立了建设工程档案全流程在线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全力靠上协调解决工作的相关问题。编制了《滕州市建设工程档案在线接收系统操作手册》,为建设、施工、监理等工程人员提供了技术参考。建立联动机制,在各单位间实现信息共享,把档案在线接收工作作为建设工程联合验收必要环节,缩短验收的时限,全面落实“一网通办”要求。滕州市工程档案在线管理创新经验被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作为唯一县级经验做法予以推广,打造了建筑工程服务领域的“滕州样板”。

新闻推荐

不忘初心传递温暖

近日,爱心企业在柴胡店外镇官场村慰问该村老党员。春节前,爱心企业圣历实业发展集团捐献10万爱心款,为柴胡店镇200位困...

滕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滕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文创产品市场广阔2021-02-22 06:40
猜你喜欢:
评论:(省档案馆通报全省经济科技档案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结果滕州市城建档案馆作品荣获三等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