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大坞镇重点突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2-23 07: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段本龙赵忠浩)近年来,大坞镇坚持发展和生态两条主线,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重点突出,加大资金支持,加强监管力度,奋力打造水净、地绿、天蓝的生态环境。

该镇全面落实生态文明建设责任制,新增造林面积1700亩,建成生态街巷10条、美丽庭院447户,先后打造西郝楼“环境优美村”、刘南“志愿服务村”等样板村10个。抓实大气污染防治,聚焦重点源头,紧盯重点区域,严格落实“两断三清”、洒水降尘、全年禁烧、全天巡查等管控措施,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该镇推行“四三三二”人居环境整治模式,完善“日巡查、户整改、村兜底、镇督导”长效管护机制,先后开展4次集中整治活动,镇村环境不断改善。严格落实河长制,全力推进界河治理,创造了清河行动的“大坞速度”。建成美丽宜居乡村47个,建设乡村场馆6个、文化广场37个。

新闻推荐

滕州市婚姻家庭辅导中心婚前辅导室启用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商铮)为进一步维护婚姻家庭和谐、促进社会稳定,日前,由市妇联、市民政局携手打造的市婚姻家庭辅导中心...

滕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滕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坞镇重点突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