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聚焦科技创新 勇攀高峰立新功 访山东恒仁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涛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4-06 07:09   https://www.yybnet.net/

融媒体记者朱婷婷文/图

“滕州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的召开吹响了‘先把经济搞上去,集中精力强工业’的号角,体现出‘大抓工业、抓大产业’的鲜明导向,这与我公司自身的远景发展目标不谋而合。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我们将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投入到工业强市的大潮中去,努力实现今年新增销售收入10亿元的目标。”3月30日,谈及“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山东恒仁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涛说。

据了解,山东恒仁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0月,是一家从事玉米淀粉、淀粉液糖、棉花精纺生产加工及副产物综合利用的农产品加工企业。公司自创建以来,坚持高品质、高标准起步,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种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的企业宗旨,奉行“诚信永恒,仁爱为本”的企业理念,不断开拓市场,企业规模滚动式壮大。

张建涛表示,山东恒仁工贸有限公司将抢抓先机,积极贯彻落实这次动员会议的精神,迅速开展好工作,认清使命目标,狠抓措施落实,持续在科技创新上攻坚突破,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激发企业深化科技创新的内生动力和活力,不断提高产业竞争力。同时,公司将根据玉米加工产业发展的实际情况,拟定未来三年玉米精深加工产业一体化示范项目,不断补链、强链、延链,计划总投资12.2亿元,力争三年内使恒仁集团的产值达到50亿元,利税1.5亿元。强化产业人才支撑,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并不断提升团队管理水平,让员工掌握更多的科技新知识、新技能、新工具,培养新一代优秀产业工人,为滕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张建涛说,企业做大做强靠的是好项目、好产品、规范化管理、规模化经营。“十四五”期间,公司将凝心聚力,利用玉米胚芽,建设年产12万吨一级高档玉米油项目,计划今年年底投产;建设年产10万吨高端麦芽糊精项目,计划2022年6月底建成投产;全面加强产学研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继续实施2019年列入山东省科学技术厅重大科技创新工程的“生物法高效制备高值化功能性碳水化合物关键技术研究及其产业化示范”三年项目,目前部分项目已建成投产达效,力争今年产值突破40亿元,利税1亿元。

新闻推荐

滕州市明确小学课后服务收费标准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田璐)近日,市发展和改革局、市教育和体育局、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下发通知,明确了滕州市小...

滕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滕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聚焦科技创新 勇攀高峰立新功 访山东恒仁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