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强化履职担当全力为企业解难题 访市财政运行服务中心燕京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4-06 07:22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直接承担解决民营企业遗留问题相关业务工作的人员,我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4月1日,市财政运行服务中心燕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燕京说,目前,按照上级相关文件精神,以及《滕州市加快解决民营企业土地房屋产权历史遗留问题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主动靠上为企业服务、解决难题,已先后为8家民营企业减免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937万元。

燕京表示,将立足财政职能,认真按照相关实施方案要求,主动靠上服务,配合有关部门对符合条件的民营企业做好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的减免、收缴工作。抽调精干力量,深入到符合条件的民营企业,介绍各级解决民营企业土地房屋产权历史遗留问题的政策规定,详细讲解工作办理流程,通过面对面交流、当场答疑解惑,让企业充分了解各项政策减免规定,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按照“能简则简、能省则省、能快则快”的原则,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切实为企业办实事。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将业务集中到一个窗口办理,办结时间缩减到2个工作日以内,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协调住建、自然资源、规划、不动产登记中心等部门,及时按照相关政策规定为企业办理减免手续,极大减轻企业资金压力,以政府收入的“减法”换取企业效益的“加法”和市场活力的“乘法”,大幅降低企业税费负担,有效激活民营企业发展活力。

融媒体记者田璐

新闻推荐

汇聚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刁文鑫)4月1日,2020年度滕州市级乡村“好青年”座谈会暨青年电商培训会召开,旨在进一步激励乡村青年锐...

滕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滕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强化履职担当全力为企业解难题 访市财政运行服务中心燕京)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