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滕州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李义出席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4-08 06: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刁文鑫)4月6日,滕州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机关党建任务,进一步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义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的机关党建工作意义十分重大。滕州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机关党的工作的重要性,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把党的政治建设贯穿于机关各项工作之中。

李义要求,要夯实基层基础,坚决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解决最突出的矛盾和问题上,不断深化品牌建设,切实提升党建品牌的内涵和影响力。要聚焦中心大局,教育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主动投身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一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在攻坚突破中当先锋、打头阵,在服务基层治理上展现新作为。要强化责任落实,抓好正风肃纪,严格督导考核,切实履行好抓党建职责,不断完善机关党建工作推进机制,突出项目化推进、台账式管理、节点化督导,以考核促进工作落实,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新闻推荐

科学预防疾病呵护学生健康

本报讯(通讯员马洪玲)为进一步强化全体师生对各种传染病的认知,近日,鲍沟镇腾云石庙希望小学通过多种形式对师生进行了春...

滕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滕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滕州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李义出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