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滕州市举办《枣庄市农村公路条例》宣贯培训强化法治理念促进农村公路健康发展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4-08 06: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商铮)为进一步推动农村公路工作步入法治化轨道,保障和促进农村公路健康发展,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围绕《枣庄市农村公路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开展了多渠道、多举措的宣贯活动。

活动中,该局邀请有关专家对《条例》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农村公路法律法规、建设养护知识和质量安全常识。通过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提升了对农村公路的治理能力,全面掌握了农村公路相关业务知识。

据悉,该局将宣贯活动与日常管理、监管执法相结合,在客运场站、货运企业、施工现场等进行现场说法,变执法一线为宣贯“第一课堂”,确保《条例》精神深入人心。同时,组织工作人员走进村居,深入沿线企业,设置宣传咨询点,制作宣传标牌、宣传展板、标语横幅,开展进村入户送法下乡活动,增强农民群众的爱路护路观念。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以《条例》施行为新起点,全面加强路网规划引领,深化管养体制改革,规范投融资机制,推进试点创建和路长制管理,奋力开启滕州市“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新闻推荐

滕州汉画像石精品拓片展走进青州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陈倩)为促进滕州与青州两地文化交流,让更多观众了解滕州汉画像石的古朴雄浑之风,4月1日,由滕州市汉画像...

滕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滕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滕州市举办《枣庄市农村公路条例》宣贯培训强化法治理念促进农村公路健康发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