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聚焦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访正威华能(山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行政负责人高兆乾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4-08 06:54   https://www.yybnet.net/

融媒体记者朱婷婷文/图

枣庄市召开‘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陈平书记在讲话中对工业经济发展寄予了厚望、提出了要求,使我们感到非常振奋。”3月30日,正威华能(山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行政负责人高兆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将抢抓机遇、勇于担当,为加快滕州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高兆乾说,正威华能(山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隶属于正威国际集团。公司正威华能金属新材料项目是正威国际集团一个在县域投资布局的百亿项目,该项目在集团2021年十余个计划投产项目中第一个投产,这主要得益于地方党委政府打造的一流营商环境。项目总投资120亿元建设“正威华能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一期投资约60亿元,设计年产规模10万吨铜线系列及8万千米特高压线缆系列,主要产品为精密铜线、军民两用防鼠防蚁电缆、防鼠防蚁电缆料及高铁、船舶、国家电网线缆等;二期投资约35亿,主要产品为合金铜丝、精密线材、低压线材等,并招引不低于10家的上下游企业进驻,金属新材料产业项目全面投产后年产值预计达到300亿元。项目将投资5亿元,建设军民融合新材料研究院和防鼠防蚁材料实验室,全面达产后年营收不低于300亿元。正威华能金属新材料项目一期投产后,将对滕州市新材料产业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起到重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高兆乾说,正威华能(山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十四五”规划,结合产业特点、行业前景、发展需求,制定了短、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借助公司特有的防鼠防蚁材料专利技术,大力做好数千亿级防鼠防蚁电缆市场及数万亿级特种装饰装修材料市场的开拓及运作。全面加大科研投资,建设综合性多功能科技研发平台,不断加大针对防鼠防蚁电缆材料、防鼠防蚁电缆及装修装饰材料的研发力度,建成集科学研究、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施工于一体的科研基地,助力企业科技成果转化,为持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创造坚实保障。同时,公司计划以华能线缆或正威华能为主体,在投产后的3至5年内通过IPO方式登陆中国A股市场或科技创新版成功上市,实现正威国际集团的投资收益。

新闻推荐

滕州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李义出席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刁文鑫)4月6日,滕州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机关党建任务,进一步提升机...

滕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滕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聚焦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访正威华能(山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行政负责人高兆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