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领航医药创新成就企业未来 访威智医药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知识产权总监邢艳平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4-08 06:55   https://www.yybnet.net/

融媒体记者朱婷婷文/图

“‘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吹响了“先把经济搞上去,集中精力强工业”的冲锋号,不仅明确了任务目标,还明确了‘三年攻坚’到底怎样抓,为未来三年滕州市工业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3月30日,威智医药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知识产权总监邢艳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威智医药将加快推进上市计划,走向“薪市场”,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为滕州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威智医药成立于2006年,是以技术创新为依托,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医药健康企业,致力打造生物医药创新创制平台,构建服务大众、满足临床需求的医药健康产业链体系。该公司从研发起步,通过孜孜不倦地辛勤耕耘,在最初的手性硼烷产品基础上不断延伸产业链,目前,业务领域涵盖化学药品、生物制品、原料药和硼烷产品等,拥有2个集成产品研发中心,3个cGMP生产基地,还在美国、加拿大、欧盟建立了营销网络。

邢艳平表示,为积极响应滕州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的号召,威智医药在企业经营方面进一步明确了方向,也增强了发展信心。从宏观角度来看,滕州市医药产业规模较小、力量稍弱,但成长空间还是非常大的。人才和创新是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支撑力量,在人才建设方面,威智医药一直坚持引育并重、双管齐下,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目前,公司拥有国家级称号人才5人,省级及同类称号人才13人,这些高层次人才带动和培养了多个专业团队,目前,公司科技研发人员已达100多人。同时,威智医药还坚持国内外人才同步引进的理念,在枣庄地区常居的全职外籍员工就有10余人。

邢艳平说,威智医药始终将创新作为企业的发展命脉,并不断拓展创新维度,加强创新力度,除了技术和产品创新外,也在经营模式、合作方式等多个方面进行创新。威智医药还提出建设“创新合作平台型企业”的发展思路,旨在借助、整合内外资源,汇集科研院校、下游客户和经销商、同型企业等各方团队的优势和力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享,让协同理念“入心入脑”,促进医药产业人才智慧和技术创新的完美融合。

新闻推荐

落实优惠政策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访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广涛

“加快解决民营企业土地房屋产权历史遗留问题是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滕州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

滕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滕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领航医药创新成就企业未来 访威智医药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知识产权总监邢艳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