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自来水杂质多是何原因?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4-09 04:50   https://www.yybnet.net/

其主要原因是:(一)目前,有相当部分的用户使用的是镀锌管或铸铁管,由于常年使用或管材质量的问题而造成淤塞、锈蚀。当水龙头初开启时,会将管壁上的铁锈带下来。(二)自来水在较长时间不用时,会与水管管壁及水龙头金属腔产生水化反应,形成有颜色的金属离子。一般只要放掉一些水即可,若持续时间较长,可能是因产权单位未按规定定期清洗、消毒水池及水箱,造成自来水的二次污染。

为保证饮水安全,在自来水处理过程中,滕州市中润供水有限公司向全市人民郑重承诺:本公司严格执行水质检测制度,请广大用户不要担心,放心饮用。

(通讯员邓一山江艳艳)

新闻推荐

勇于担当破难题 精准发力治沉疴 “解决民营企业遗留问题 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系列采访(三)

落实优惠政策助力企业轻装上阵——访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广涛“加快解决民营企业土地房屋产权历史遗留...

滕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滕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来水杂质多是何原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