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滕州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苏学锋等出席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4-20 07: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刁文鑫)4月17日,滕州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会议召开,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加快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市领导苏学锋、郭传伟、张晓翠、孙士泉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苏学锋在会上讲话。他要求,各级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切实增强持续深化医改的决心,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医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要理清思路、细化举措,高质量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树立全局思维,统筹谋划推动。要把握关键环节,突出工作重点,在增强管理能力、完善服务体系和提升服务能力上下功夫。要强化保障,统筹协调,凝聚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合力。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持续发力,完善相关配套措施,建立综合医改“三督两追一落地”制度,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要充分运用各类媒体,积极宣传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的目的意义和政策措施,为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平稳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环境。

会上,传达学习了《滕州市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新闻推荐

滕州市政工程保障基地1000吨沥青存储库建成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田璐)近日,市市政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市政工程保障基地1000吨沥青存储库建成并投入使用,不仅为市政工程建...

滕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滕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滕州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苏学锋等出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