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滕州市财政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精准施策激发民营企业发展活力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4-21 06: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朱婷婷)今年以来,市财政部门认真贯彻“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全面发力、精准施策,切实解决企业在经营中存在的问题,有力激发了民营企业发展的活力和动力。

据了解,滕州市财政部门聚焦任务目标,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按照相关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靠上服务,深入到符合条件的民营企业,介绍各级相关政策规定、工作流程,让企业能够及时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积极协调住建、自然资源、规划、不动产登记中心等部门,按照相关政策规定为企业办理减免手续,以政府收入的“减法”换取企业效益的“加法”和市场活力的“乘法”,大幅降低企业税费负担,有效激发民营企业发展活力。全面优化工作流程,按照“能简则简、能省则省、能快则快”的原则,将业务集中到一个窗口办理,简化工作流程,办结时间缩减到2个工作日以内,有效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优化了企业营商环境,促进了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已为10家民营企业办理了规费收缴,共减免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1215万元。

新闻推荐

举行防暴演练保障校园安全

本报讯(通讯员胡清平)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应急防范能力,防止意外事件发生,确保校园安全,日前,姜屯镇中心小学举行...

滕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滕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读书点亮校园2021-04-20 05:14
评论:(滕州市财政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精准施策激发民营企业发展活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