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香港首长宝佳集团客商来滕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4-21 07: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甘甜赵铖栋)4月20日,市委书记刘文强会见了香港首长宝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凡荣一行,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并达成一致共识。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滕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朱晏辰,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薛登峰参加会见。

刘文强在座谈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苏凡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刘文强说,近年来,东方钢帘线公司在首长宝佳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抢抓发展机遇,积极进行智能化改造,新上了二期项目,为推动滕州高端装备产业发展、提升经济外向度做出了重要贡献。目前,滕州经济开发区正在争创国家级经济开发区,迫切需要首长宝佳等大企业大集团的鼎力相助。希望首长宝佳集团进一步加大对滕州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双方合作,努力布局更多优质项目,培育更多外资增长点。(下转第2版)(上接第1版)滕州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搭建好平台、提供好服务、营造好环境,全面激发经济活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苏凡荣表示,滕州交通区位优越,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东方钢帘线二期在建设过程中,得到了滕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首长宝佳集团对在滕州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下一步,集团将全面深化与滕州的战略合作,把更多的技术理念和资本带到滕州,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积极带动全产业链发展,为加快推动滕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全省第6,枣庄实现新增行业快速覆盖

本报枣庄4月19日讯(记者姚冲)19日,记者从山东省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枣庄市新增三十行业“一业一证”改革发证覆盖率100...

滕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滕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供水服务进社区2021-04-20 04:53
猜你喜欢:
争分夺秒加紧建设2021-04-21 06:52
评论:(香港首长宝佳集团客商来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