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五天长假不用舟车劳顿,家门口也有美丽风景“五一”假期市民乐享本地游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5-06 07:34   https://www.yybnet.net/

游客在东郭镇一处教育综合实践基地体验游乐项目 朱艳 摄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廖晗)今年“五一”假期共五天,气温适宜,许多市民走出家门,感受游玩乐趣。“五一”假期里,记者走访滕州市多个景点发现,有些市民并未出远门看“人海”,而是在本地景区游玩,欣赏家门口的美景,乐享假期里难得的惬意。

“五一”假期,自然少不了外出游玩。在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不少人来此观赏“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美景。“这个季节睡莲正好绽放,天气也很舒适,和家人们一块出来逛逛,呼吸新鲜空气,还能拍到不少美景呢。”市民孙祥斌说,孩子正好也放假,而且这个季节来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确实不错,他们都被眼前的美景迷住了。除了欣赏美景,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打造的红色教育景点也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

“咱们一起带孩子去采摘、烧烤吧。”“五一”假期的上善公园非常热闹,停车场内到处都是私家车,随处可见三五个好友聚在一起,他们席地而坐,架上烧烤架,拿出自带的美食,尽情体验大自然的美景。有的一家三口骑着三人行自行车,共享欢乐时光。同时,姜屯草莓采摘园也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他们一边品尝一边采摘,还有不少市民全家总动员,拿着相机,拍照合影,留下美好回忆。

“五一”假期,不少市民来到莲青山、龙山,在山谷中尽情游玩,欣赏美景。莲青山的诸多景观美不胜收,很多游客慕名前来,尽情感受“天下第一情山”的别样情怀。在龙山胜境风景区,记者偶遇一群热爱骑行的年轻人,他们大多都是90后。骑行发起人徐玉明说,他们微信群里有30多人,相约“五一”假期在龙山来次骑行比赛,尽情放松自我。“这次骑行比赛,我们不仅欣赏了沿途风景,而且锻炼了身体,度过了一个非同寻常的‘五一’假期。”骑行爱好者秦广亮说。

“原以为大家都趁着‘五一’假期去大城市旅游了,没想到咱们家门口的景点也这么火爆。”市民吴桐说,“五一”节当天,她带着孩子和婆婆来到荆河公园游玩,儿童游乐场里人头攒动,排起了长队。卖儿童玩具的、捏面人的,各种小吃美食,吸引了很多游客驻足,人气非常火爆。龙泉文化广场也有不少市民前来游玩,放风筝、玩碰碰车……大家在家门口乐享无限乐趣。

新闻推荐

开展主题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4月30日,在龙泉文化广场,七彩教育集团的老师们正在表演歌舞。当天,龙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七彩教育集团开展了“童...

滕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滕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天长假不用舟车劳顿,家门口也有美丽风景“五一”假期市民乐享本地游)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