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高台新闻 > 正文

高台前八月重点项目开工率近九成

来源:张掖日报 2017-09-26 11:39   https://www.yybnet.net/

高台讯(记者周淑云)南华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建设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装饰装修和设备安装,将于11月份试运行;总投资3亿多元的县城至大湖湾旅游文化风景区道路项目和月牙湖景区出口道路项目预计明年7月全线通车;投资5000万元的和泰新环保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新型环保节能建筑材料生产项目,自8月投产以来,为赶制订单,两条生产线开足马力生产……今年,高台县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多措并举抓好协调管理,全县重点项目快速推进。至8月底,全县开工建设各类项目85项,开工率达88.5%,完成投资21.28亿元。

近年来,该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增长、提升综合实力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先后建成正泰公司100兆瓦光伏发电、博峰肥牛10万头优质肉牛屠宰等投资上亿元的工业项目16项,建成垣泓矿业公司10万吨萤石粉精选等投资上千万元的项目61项,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占全县固定资产投资的48%,工业经济总量不断壮大。今年,该县按照“开工项目抓进度、上报项目抓审批、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服务”的要求,紧盯重点项目,组织力量做好项目规划、可研、招投标等各项前期工作,形成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建立“绿色通道”,实行一站式办公,一条龙服务,帮助业主单位、施工单位解决实际困难。实行县级领导挂项、部门牵头负责制和重点项目年度考核等办法,对全县重点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定期进行全面督查、检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新闻推荐

高台健全救助体系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高台讯(记者许大凯)高台县坚持“以人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宗旨,严格落实救助政策,积极创新体制机制,不断健全社会救助体系,努力提升困难群众幸福指数。该县进一步规范城乡低保管理,按照省市县为民办...

高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高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党旗唱响文化赞歌2017-09-19 11:39
猜你喜欢:
评论:(高台前八月重点项目开工率近九成)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