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高台新闻 > 正文

骆驼城镇加大新农合惠民政策宣传力度

来源:张掖日报 2017-10-10 12:05   https://www.yybnet.net/

高台讯高台县骆驼城镇强化措施,全力做好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收缴工作,确保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该镇实行缴费进度“周统计、月通报”制度,包村领导干部与村社干部入户做深入细致的宣传和收缴工作。充分利用赶集日,通过在集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广泛深入宣传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的有关政策,让群众及时了解合医的覆盖范围、参合时间、缴费标准、享受待遇等内容,提高群众参合积极性和政策知晓率。至目前,全镇13个村张贴宣传标语80张,悬挂横幅13条,发放宣传资料960份。 (许静)

新闻推荐

高台“三个一”优化纳税服务

高台讯高台县以国地税合作县级示范区建设为契机,深入推进国地税合作,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不断提高办税效率,实现了“一个大厅办税、一个学堂辅导、一台机器办结”,纳税服务凸显出“1+1>2”的效应。该县有...

高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高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骆驼城镇加大新农合惠民政策宣传力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