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高台新闻 > 正文

新闻集装箱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1-19 00:00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全市完成公共资源交易额172亿元

本报讯2017年,张掖市共完成公共资源交易4508项,总交易额172.48亿元,政府采购节约资金3.79亿元,产权增值资金1200万元。其中,市级平台完成交易2168项,交易金额138.69亿元,政府采购节约资金3.17亿元,产权增值资金498万元;各县分中心完成交易2340项,交易额33.79亿元,政府采购节约资金6219万元,产权增值资金702万元。  (蒲玉霞)

张掖市484户建筑企业参加工伤保险

本报讯截至2017年12月底,张掖市建筑业参加工伤保险单位484户,参保人员27851人,征缴工伤保险费1206.29万元,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李伟)

张掖市全面完成美丽乡村建设任务

本报讯2017年,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对照甘肃省“千村美丽”示范村建设标准,结合城乡环境大清洁大整治及全域无垃圾行动,突出重点、强化措施,靠实责任、全力推进,69个美丽乡村示范建设和95个“万村整治”村整治工作完成建设项目624个,总投资8.24亿元,全面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示范村人居环境明显改善。  (市委农办)

高台2017年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155万元

高台讯高台县出台《高台县创业担保贷款实施办法》,建立“创业培训+创业实训+创业贷款+跟踪服务”四位一体的创业就业服务体系,为创业者提供支持。2017年,发放贷款4155万元,其中,为345名符合条件的城镇失业人员、大学生、返乡农民工等的创业人员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355万元,为4家小微企业发放小额担保贷款800万元。 (王红霞)

市寺大隆林场抓好冬季森林防火宣传工作

本报讯市寺大隆林场通过在林区重点防火地段设置防火宣传牌、插设森林防火警示旗,刷新彩喷宣传碑等等方式,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宣传工作,切实提高辖区群众防火意识,预防森林火灾发生。(相培应)

新闻推荐

高台生态循环农业推动绿色发展

高台讯(记者郭晓芸)2017年,高台县部分农户将田里产生的农作物秸秆交售到镇上或者村上设立的集中回收点,经过秤、打包后,由当地致力发展循环经济的企业——方正节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集中拉运。农户每交...

高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闻集装箱)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