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高台新闻 > 正文

高台上半年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2.6亿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8-07-18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高台讯(通讯员周淑云)总投资10亿元的年产20万吨中温焦油加氢项目,已完成投资7亿多元,产品罐区、循环水厂等工程已经建成;总投资3亿多元的县城至大湖湾旅游文化风景区道路项目和月牙湖景区出口道路项目全线进入水稳基层铺设阶段……

今年以来,高台县持续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加大协调服务和督促检查力度,重点项目建设实现了速度质量双提升。该县采取现场办公、项目推进会等有效措施,切实解决影响项目开工建设的土地、规划、环评等关键制约问题,全力推动建成项目快生产、续建项目快建设、新建项目快开工、前期项目快落地。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严格落实县级领导包挂服务企业制度,确定24名县级领导、19个责任单位联系包挂27家重点企业,强化跟踪落实。出台《全力促进工业经济回稳向好工作方案》,推行“政府+保险”的合作模式,着力解决企业建设和运行中实际困难,有效促进了企业平稳运行。今年全县新建续建重点项目98项,总投资68.58亿元,当年计划投资39.4亿元。前6个月,已开工建设晋昌源煤业20万吨焦油加氢处理、豫中明达2000吨间苯二酚等项目74项,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2.6亿元,同比增长11.3%。

新闻推荐

甘肃语言文字规范标准培训班在高台开班

高台讯(记者许大凯)7月9日,2018年甘肃语言文字规范标准培训班在高台县开班。此次培训班由教育部、国家语委委托教育部语言文...

高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高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台上半年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2.6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