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高台新闻 > 正文

巷道镇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张掖日报 2018-12-25 10:39   https://www.yybnet.net/

高台讯高台县巷道镇统筹整合各方资源,综合运用多种手段,切实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摸排涉黑涉恶线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结合文化下乡、法治宣传日等时机,组织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等单位在集镇、农贸市场、道路沿线等人流量大、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张贴横幅、通告200多张,发放资料2000多份,向群众宣讲扫黑除恶的政策法规及举报奖励办法,消除群众戒心,力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为全面掌握辖区内涉黑涉恶案件线索,采取村社干部自行摸排、基层干警逐村摸排、重点人员重点摸排、各党组织精准摸排、结合反腐工作深度摸排等多种方式,健全线索摸排工作机制,通过“日报告”“周报告”“零报告”等形式,对各类摸排的线索及时进行上报处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至目前,全镇摸排25个行政村、1个农场,清查个体工商户572户、农贸市场1处,摸排重点人员209人。(郭晓芸杨聃)

新闻推荐

我以怎样的姿态走进他的眼球(外七首)

今天我独自一人坐在办公室的空旷里南来北往的热风,一个站点一个站点排斥着内心的焦躁几十个齿轮碾压过的情绪回归原点火车...

高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高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巷道镇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