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高台新闻 > 正文

高台“四办改革”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1-10 15:45   https://www.yybnet.net/

高台讯高台县从注重实效服务、围绕清单服务、推进共享服务三方面入手,切实增强“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

按照“一次办结,群众满意”的改革理念,分类梳理事项清单,对同部门同类审批事项制定统一标准和规定审批时限,对同部门不同类审批事项求同存异,并参照上级清单,实现不同层级的无差别办理。通过精简申请材料、减少办事环节、缩短办理时限、实现全程网办等具体措施,梳理公布群众和企业到政府“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706项。围绕“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工作,全面梳理行政权力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实现“同一事项、同一标准、同一编码”。围绕“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部门间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彻底消除政务服务领域的“信息孤岛”,为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县编办会同各有关部门将行政权力相关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及时补充完善录入省政务服务网,并在县政府门户网、县机构编制信息网及各部门网站公布,切实将“最多跑一次”事项宣传告知到位、信息更新到位。同时,要求各业务办理窗口严格按照事项清单要求,进一步简证便民、提高效率,提升群众办事满意度。(张永磊)

新闻推荐

高台城管执法局 加强作风转变 改善发展环境

本报高台讯(通讯员殷亮)今年以来,高台县城管执法局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与城管执法业务工作高度融合,进一步创...

高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台“四办改革”提升群众满意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