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高台 > 正文

高台 加强创业培训促进就业创业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4-19 10:55   https://www.yybnet.net/

高台讯高台县积极落实创业扶持政策,大力开展创业培训,全面提升城乡劳动力职业技能和就业创业能力,培养适应新形势新产业的劳动者,促进充分就业和稳定就业。

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创业讲师在理论授课基础上,组织开展省、市、县级创业孵化园、经济实体参观实践活动,让参训人员亲身体验从项目到实体的创办全过程,切实增强创业能力和水平。将交流与指导相结合,定期开展经验交流会和项目路演,聘请创业成功学员、县内知名企业家分享创业经验,选派创业指导师对为高校毕业生进行指导。将引导与服务相结合,定期开展回访活动,了解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具体可行的建议,积极组织参加“中国创之翼”创业创新大赛,进一步提升创业意识。至目前,共举办创业培训班5期,培训200人,有160人创业成功,直接吸纳和间接带动420多人就业。(寇吉华)

新闻推荐

高台“工会法律服务小分队” 保驾就业“黄金季”

本报讯为了不断拓宽工会组织联系服务职工群众的渠道,更好地为城乡群众、城镇失业人员、农民工做好公益法律服务工作,高台县...

高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高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胭脂堡人治沙记2019-04-04 16:00
猜你喜欢:
评论:(高台 加强创业培训促进就业创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