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高台 > 正文

高台 人民调解助力社会平安稳定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9-17 10:09   https://www.yybnet.net/

高台讯高台县积极探索新时代人民调解工作新途径、新方法,在“四级七天调解法”基础上,按照调防结合、预防为主的思路,总结提炼出“民情快递工程”“5+X矛盾纠纷调处法”等新机制,有效提高矛盾纠纷化解效率,努力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的目标,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至7月底,共调处各类矛盾纠纷967件,调解成功961件,成功率达99.4%。巷道镇调委会被表彰为“全省人民调解工作先进集体”。宣化司法所所长赵吉斌被表彰为“全省人民调解工作先进个人”。黑泉司法所所长周国刚被评选为“全省最受欢迎调解员”。挂牌成立以获得“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全国优秀司法所长”荣誉的巷道司法所长、镇调委会副主任周成姓名命名的“周成调解工作室”,标志着全县人民调解工作机制创新有了新进展,全县人民调解品牌建设得到进一步完善,为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荆立才)

新闻推荐

固防安民铸就天盾砥励前进再创佳绩 张掖市人民防空工作纪实

近年来,全市人防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的坚强领导以及省人防办的有力指导下,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大局,以军事斗争准备...

高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台 人民调解助力社会平安稳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