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高台 > 正文

高台 劳务输转一年赚回6.5亿元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20-01-04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高台讯 通讯员 王红霞 2019年,高台县积极构建劳务输转培训一体化体系,采取“1+8”模式在全县建设9个县、镇农村劳动力市场,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全年输转城乡劳动力3.14万人,实现劳务收入6.5亿元以上。

在劳务输转工作中,高台县一方面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各类媒体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就业岗位信息。另一方面加大区域协作力度,建立了以新疆发展宏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正大食品企业(青岛)有限公司等为主的四个省外劳务输转基地,组织输转城乡劳动力转移就业。另外,该县还通过已有劳动力市场平台,积极为外出务工人员搭建平台。据统计,2019年共举办各类招聘会38场(次),签约就业2124人,帮助农村富余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

新闻推荐

高台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有声色

高台讯高台县坚持把环境卫生治理与县域经济发展、全域旅游产业培育、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有机结合,坚持“三同四化七行动”...

高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金张掖聚集2019-12-18 23:57
猜你喜欢:
评论:(高台 劳务输转一年赚回6.5亿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