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高台 > 正文

高台人社部门多种“角色”全力服务城乡就业

来源:张掖日报 2020-01-14 10:32   https://www.yybnet.net/

高台讯2019年,高台县人社部门扮演多种“角色”,全力服务城乡就业工作。

为破解创业者的资金瓶颈,县人社部门着力简化创业担保贷款办理流程,做好贷前政策咨询、贷中业务办理指导、贷后资金风控管理,当好提供创业资金扶持的“保姆”。至目前,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5155万元,间接带动就业600余人。同时,当好供需双方的“红娘”,依托劳动力市场,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开展企业专场招聘会等途径发布招聘和求职信息,为供需双方“牵线”。至目前,依托县、镇农村劳动力市场开展各种招聘会38场次,其中开展大型招聘会4场次,其他类型招聘会34场次,在招聘会期间签约就业2124人。针对企业用工和劳动力培训需求,县职业培训学校组织举办“三单联动”技能培训班,当好技能培训的“专家”。至目前,共举办“三单联动”职业技能培训班62期,培训人员3078人。

(王红霞)

新闻推荐

高台精准服务努力实现高质量和充分就业

高台讯2019年,高台县紧紧围绕“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的部署安排,切实推进就业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努力实现高质量和充分就业。坚...

高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高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台人社部门多种“角色”全力服务城乡就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