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高台 > 正文

14位白衣天使开始康养之旅 “重案六组”回忆36天的奋战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8-11 03:21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看详情

8月10日,由甘肃省文旅厅联合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省卫健委共同策划开展的“你是人间四月天——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健康休养活动”开启了为期5天的甘南线健康休养之旅。14位来自张掖高台县人民医院、甘肃省中医院、白银市疾控中心等援鄂医务工作者来到第一站兰州市兴隆山森林公园和兰州新区,进入放松模式。

医务人员冲锋在前线,感人的故事总是让人回味无穷。来自张掖市高台县人民医院的八人团到达湖北沌口方舱医院后,就起了一个霸气的微信群名——“重案六组”。在高台县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王丽的带领下,呼吸科、重症监护室组成一个护理组,2月15日到达方舱医院后就接管了200人的病区,经过36天的奋战凯旋。说起这段经历,她们说:“虽然工作节奏很紧张,很辛苦,但这段时光是最难忘的,收获最多的也是感动。”

在之后的四天时间里,医疗人员将到达临夏、甘南等地,继续康养之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高宏梅文/图

新闻推荐

夜幕下的伪装 高台“12·16”特大盗窃案侦破纪实

近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法治在线”、人民公安报、甘肃省电视台、警徽闪耀等媒体连续报道了张掖市高台县“12·16”特大...

高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4位白衣天使开始康养之旅 “重案六组”回忆36天的奋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