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高台 > 正文

平凉市组织参加黄河流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学习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9-08 17:29   https://www.yybnet.net/

8月24日—29日,由省发展改革委主办的推动黄河流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在张掖市高台县高台干部学院举办,来自全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调推进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市(州)发展改革委、兰州新区经发局及黄河干支流涉及的63个县区负责规划编制的相关人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平凉市发展改革委业务人员和各县(市、区)业务主办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6天,采取专题辅导、党性实践、现场观摩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围绕规划编制、黄河流域水资源综合利用、生态保护、污染防治、高质量发展、黄河文化传承保护等方面,邀请省内相关领域知名专家教授进行了专题辅导,组织参训人员前往西路军纪念馆、红色记忆博物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党性实践活动,组织参训人员对高台县黑河流域生态修复、产业发展、园区建设进行了现场观摩。

新闻推荐

甘州高台狠抓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甘州讯(记者郑旺)今年,甘州区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实行重点项目指挥长负责制,突出抓前期、抓进度、抓创新、抓质量,全力推进重...

高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组织参加黄河流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学习)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