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高台 > 正文

高台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夜查行动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来源:张掖日报 2021-02-08 09:56   https://www.yybnet.net/

高台讯为保障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高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狠抓夜间交通安全管控,着力为人民群众平安返乡过节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夜查行动中,在城区主干道、城乡结合部、餐饮娱乐场所集中地,采取集中设点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车辆逢车必查、有疑必检,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与此同时,民警提醒车辆驾驶员要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要求,向驾驶员宣传讲解酒驾、醉驾、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以及要承担的法律后果。通过持续开展夜查行动,对夜间交通违法行为起到了震慑作用,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确保了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张文泉)

新闻推荐

高台 失业保险扩围政策落地见效

高台讯2020年,高台县人社局认真落实扩大失业保险保障范围各项政策,有力保障失业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正常有序生活。自省人社...

高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高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冬食新坝羊肉2021-01-21 05:32
猜你喜欢:
评论:(高台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夜查行动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