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高台 > 正文

高台春节消费市场购销两旺

来源:张掖日报 2021-02-20 09:54   https://www.yybnet.net/

高台讯(记者段海)春节期间,高台县消费品市场商品供应充裕,居民消费旺盛,总体呈现购销两旺、繁荣稳定、价格平稳、和谐有序的喜人景象。

春节期间,该县各商家围绕服装、烟酒、礼盒、食品、副食、百货等消费热点,开展“让爱回家·甄选年味带回家”“年货大惠购”“喜迎新春·年货囤起来·好礼相送·年货大降价”等形式多样的节日促销活动,吸引客源,刺激消费。为保障节日期间肉、菜市场供应,实现价格平稳,该县在春节前夕投放了一批政府储备肉、菜,有效缓解了市场压力。相关部门监测显示,春节期间该县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基本平稳,猪肉零售价与去年同期相比价格下跌18.5%,牛羊肉价格略有上涨;叶类蔬菜价格有所上涨,但涨幅在正常区间范围内。各餐饮企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狠抓销售经济,纷纷推出不同价位、经济实惠的“除夕宴”“新年宴”等节日餐饮消费套餐,迎合了广大居民的消费需求,部分酒店、饭店、茶餐厅节日期间照常开门迎客,餐饮市场在节日中不断升温,依然保持增长的良好势头。据商务部门对县城7家大型商场和6家超市经营情况统计,2月11号至2月17号,13家商场(超市)实现商品总销售额626.6万元,同比增长15.7%。

新闻推荐

高台健全人才体制机制“聚”人才

高台讯2020年,高台县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人才强县为目标,全方位多角度健全人才体制机制,为人才发展提供坚强制度保障...

高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台春节消费市场购销两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