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高台 > 正文

高台交警“五一”全员在岗保畅通

来源:张掖日报 2021-05-07 14:15   https://www.yybnet.net/

高台讯 “五一”假期,高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预防预警、隐患排查、值班值守一刻不能放松”的要求,全员上路坚守岗位,为节日返程群众创造平安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结合辖区实际,分析返程高峰交通流的特点,科学部署警力,增加重点时间、路段警力投入,全力做好“五一”假期最后阶段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加大对农村客运车辆超员、酒后驾驶、无牌无证、疲劳驾驶、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纠打击力度,切实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广泛利用微信、抖音、手机短信等方式发布返程安全提示,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平安回家。 (张文泉)

新闻推荐

高台摆浪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开工

高台讯(记者段海)近日,总投资8546万元的高台县摆浪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开工建设。工程计划工期1年,主要全面加固处理水库大坝...

高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高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台交警“五一”全员在岗保畅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