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临泽新闻 > 正文

临泽加大投入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 民生支出占公共财政预算支出的78.6%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1-19 11:18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民生支出占公共财政预算支出的78.6%

临泽讯(记者张娟)临泽县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紧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持续加大民生投入,深入实施民生工程,全力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进群众福祉。

该县持续加大民生投入力度,全县民生支出占公共财政预算支出的78.6%。全面完成省市县确定的19件实事,铺设修缮乡村道路185.4公里;新建棚户区安置房287套,改造农村危房301户,其中D级危房36户;为93名乡镇干部、教职工和医务人员发放住房补贴341万元;改造30所农村教学点取暖设施;残疾人托养中心、蓼泉养老服务中心和县殡仪馆建成使用,新建、扩建13个高标准城乡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实现脱贫783人,建设集中安置点14个,落实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任务624户1881人。城镇新增就业3255人,城镇登记失业率2.6%。深入实施“全面改薄”和教育质量提升行动,高考成绩创历史新高,一本上线率全市第一,被确定为全国首批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县级公立医院改革稳步推进,中医康复养老服务中心、县医院门诊综合楼等项目加快建设,药品零差率销售、分级诊疗等制度有效落实。新建村文化广场9个,建成县级数字文化服务平台,常态化开展群众文体活动,被表彰为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积极推进国家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试点,残疾人工作经验在全国交流。启动实施“雪亮工程”,持续推进信访“三无”单位创建,依法打击违法犯罪行为,连续三届被评为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荣获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最高荣誉“长安杯”。

新闻推荐

临泽 “跑”在隐患前面确保“舌尖”安全

临泽讯(记者杜学沂)临泽县不断创新监管方式,健全食品安全检测体系,完善监管制度,加大宣传教育,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严格落实各项监管措施,全面推行食品安全风险分级管理和自查制度,严格落...

临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泽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临泽加大投入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 民生支出占公共财政预算支出的78.6%)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