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临泽新闻 > 正文

丹霞景区客流“爆表”创历史新高 8月份日接待游客突破4万人次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8-16 10:1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8月份日接待游客突破4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李玉洁实习生陈岩琪)进入8月以来,张掖市丹霞景区游客接待量大幅度增长,迎来历史新高。至8月9日,七彩丹霞景区已接待游客119.45万人次,单日游客接待量高达40560人次,刷新了七彩丹霞游客接待纪录。

今年,张掖丹霞景区着力拓宽宣传营销渠道,构建旅游宣传营销新机制,通过在央视等诸多主流媒体投放丹霞宣传广告,精心策划举办2018“七彩丹霞杯”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体育健身嘉年华暨健美黄金联赛张掖赛区菁英赛、七彩丹霞·2018张掖临泽马拉松骑行大会暨第十二届全国马自骑资格赛(临泽站)等多项体育赛事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大幅提升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了大批中外游客。“进入8月以来,连续几天日接待游客量突破4万人次,丹霞景区利用大数据平台提前进行数据分析,在游客量急增的时候增加人力、物力、设施设备,有效保证景区内秩序井然,让游客玩得开心舒心。”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华说。

新闻推荐

在实干中转作风 ——泥沟村扎实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

赵明霞丁雄刚今年以来,新城镇泥沟村在“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中,通过“坚定理想信念、密切干群关系、扎实开展...

临泽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临泽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丹霞景区客流“爆表”创历史新高 8月份日接待游客突破4万人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