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临泽新闻 > 正文

品牌赛事研讨会为甘肃省三大赛事支招

来源:兰州日报 2018-10-11 02: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甘肃省品牌赛事研讨会暨甘肃省企业体育协会筹备会,10日在兰州市举行,会上推出了全地形马拉松系列赛、全地形自行车系列赛、超人家庭总动员系列赛三项赛事供与会者讨论,讨论结果将对赛事形成有效补充,以便赛事能够更好的落地。

本次研讨会由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行者体育承办,省体育局直属部分单位,多个市州县体育局、文体局、教体局、体育中心负责人,部分高校专家以及多家企业代表与会。

兰马已经成为了兰州乃至甘肃的品牌赛事,而近年来在临泽、金昌等地也先后推出了马拉松赛事,考虑到“一盘棋”发展,全地形马拉松系列赛成为了甘肃省拟推出的赛事。这项赛事旨在将全省的马拉松赛事整合为一体,共同经营、共同发展,形成合力的同时也打造出了一个全省的品牌赛事。在前不久结束的亚运会上,甘肃省自行车选手夺得多块金牌。凭借这样的影响,全地形自行车系列赛也成为了拟推出赛事之一。自行车运动近年来蓬勃发展,全省各地每年都会举办大量比赛,加之甘肃省专业自行车运动成绩优异,更是让自行车项目有了极大的开展、发展空间,该项赛事旨在全省推行自行车比赛,将分散在全省各地的比赛纳入系列赛进行统一筹划,让比赛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空间。“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为了达到全民健康,就要全民运动,超人家庭总动员系列赛正是以此为出发点,比赛以家庭为单位,根据各地特点以3+N的形式设置比赛项目,家庭全员参与,用竞赛杠杆促进全民健身,最终达到全民健康。

会场上,每一项赛事推介之后,与会人员都会相应提出建议,如何争取政府支持、设置项目如何规范化、专业赛与大众赛结合等,这些建议对赛事形成极大的补充,以便让赛事能够更加完善并易于推广。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孔德胜

新闻推荐

临泽“枣乡邮路”正式发车

本报临泽讯(通讯员张娟)9月15日下午,临泽县枣乡邮路开通及临泽优质农特产品电商销售发车仪式在县文化体育广场举行,为“临...

临泽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临泽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品牌赛事研讨会为甘肃省三大赛事支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