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临泽新闻 > 正文

黄泽元调研张掖“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01-18 09:09   https://www.yybnet.net/

黄泽元在调研张掖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时强调

严格政策加快进度扎实开展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1月16日下午,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赴甘州区、临泽县,就张掖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行检查调研。他强调,各县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政策要求,加快工作进度,扎实开展“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争取在短时期内取得明显成效。

黄泽元先后深入甘州区上秦镇付家寨鼎贸养殖场、张掖国家级经济技术经济开发区东泉村四社高书报废汽车拆解中心、靖安乡上堡村伟震建材厂及临泽县沙河镇沙河村汪如龙临时彩钢板房等地,详细听取大棚房清理整治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大棚房存在问题和表现。他指出,“大棚房”清理整治事关耕地保护红线,事关粮食生产安全底线,事关农民权益乃至乡村振兴大局。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稳压实抓牢主体责任,不打折扣、不讲条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硬仗,圆满完成“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任务。

黄泽元要求,各县区、相关部门要清醒认识抓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克服畏难情绪,夯实工作责任,采取得力措施,全面整治整改,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要以全面排查为基础,分类处置为手段,严格管控为保障,加强对农业设施管理工作的宣传和舆论引导,不断提高广大群众依法依规用地意识。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和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的教训,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政策界限,举一反三,严厉整治,坚决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

新闻推荐

巧手“编”出新生活 临泽探索发展柳编草编产业纪实

□张娟张冬梅农闲时节,如何充分利用当地丰富的农业废弃物等资源,让农闲妇女在家门口学技能,实现居家增收,做大枣乡巧手品牌,这...

临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泽元调研张掖“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