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临泽新闻 > 正文

临泽农特产品入驻新乐连锁超市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1-21 21: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晶晶见习记者段晓梅)1月18日,临泽县农特产品入驻甘肃新乐连锁超市新闻发布会暨宣传推介会在张掖鑫汇国际广场举行。活动现场,蓼泉镇围绕蔬菜产业、板桥镇围绕葡萄产业作了“一镇一业”推介宣传,银先葡萄专业合作社等企业负责人作了产品宣传。新闻发布会现场陈列了临泽县部分农特产品,枣乡巧手公司员工现场展示了草编工艺。

近年来,临泽县致力农特产品品牌打造工程,先后被农业农村部认定为“全国无公害蔬菜示范基地县”,国家级杂交玉米种子生产基地、全省新增粮食生产能力大县、肉牛产业大县、蔬菜产业大县、全省13个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和张掖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2018年5月,被命名为全省首批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已发展祁连红、枣尚好等绿色食品加工龙头企业45家,研发红枣、葡萄、核桃等系列产品165个。建成绿色农产品基地10个,高原夏菜千亩示范基地11个,引进甘蓝、松花菜、芦笋等蔬菜新品种100多个,产量达52.28万吨。陈军西(甜)瓜、银先葡萄等29个农产品被认证为有机食品,遇仙桥葡萄、平佳绿蔬菜等41种农产品被认定为绿色食品,旭丰牛羊肉等25个产品被认定为无公害畜产品,红枣等两个产品被认定为地理标志农产品。全县“三品一标”农产品达97个。

据了解,此次入驻新乐超市各连锁店的临泽农特产品有果蔬类农特产品、加工农产品、手工艺品类,此次推介活动,通过集中展示临泽县各类绿色优质农产品,借助新乐超市品牌优势,进一步提升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为临泽特色优质农产品加工、流通开拓新的发展空间。临泽农特产品品牌与新乐超市品牌强强联合,将开创张掖市地方农特产品产、供、销产业链的无缝对接和农民增收、消费者获利、商家降低成本三方“互利共赢”的局面。

新闻推荐

临泽义务监督员“问诊”作风建设

临泽讯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临泽县聘请13名“两代表一委员”为作风建设义务监督员。这是该县为进一步...

临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泽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冬天来了读本书2019-01-10 15:45
猜你喜欢:
评论:(临泽农特产品入驻新乐连锁超市)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