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临泽新闻 > 正文

板桥镇 “阳光村务”晒出明白账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2-19 10:55   https://www.yybnet.net/

临泽讯临泽县板桥镇以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促进村级服务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为抓手,多措并举推进村务财务公开,积极打造“阳光村务”。

在全镇建立和完善村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工作机制,明确公开内容、程序和形式,充分保证党员、群众的知情权、决策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为保证村务公开制度的全面落实,镇纪委联合镇经管站采取不定期抽查的方式逐村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提醒、及时解决;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限期整改。同时,在镇村两级群众密集型场所设立举报电话和意见箱,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确保村务公开规范化、制度化,切实提高村务公开整体水平。(刘震)

新闻推荐

新华镇农特品「触电」成「金」

本报讯“临泽小枣,滋补佳品,吃了都说好”“原汁原味原产地,土生土长土特产,守护健康,尽在明泉电商”……连日来,今日头条、抖音...

临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板桥镇 “阳光村务”晒出明白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