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临泽 > 正文

杨维俊:提高造林绿化成效 持续改善生态环境 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04-16 22:39   https://www.yybnet.net/

杨维俊在甘州临泽高台调研时强调

提高造林绿化成效持续改善生态环境

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露)4月15日,市委书记杨维俊深入甘州区、临泽县、高台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认真做好造林绿化工作,持续改善生态环境,助推乡村振兴示范建设,提升县域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成广平,市委秘书长杨喜军,临泽县委、高台县委,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扶贫办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维俊一行先后来到甘州区G30高速张掖西出口公园绿化项目建设现场、生态新城、甘浚镇速展村、市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省属驻张部门义务植树点,临泽县14万亩生态公益林补水工程现场和丝路寒旱现代农业示范园区造林绿化点,高台县高铁大道、通景大道等地,详细了解三县区造林绿化、乡村振兴示范建设、人居环境改善等情况。他强调,一要完善推动转型发展的思路举措,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调优产业结构、促进群众增收等作为着力重点,着力推动绿色生态农业、新兴生态工业、全域全季旅游等特色产业发展。二要深度研究和系统谋划实施重大生态项目,全力推进以“一园三带”生态造林示范建设为重点的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持续提升生态建设质量,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三要把生态保护建设与乡村振兴示范建设统筹谋划,促进生态、旅游、休闲等产业深度融合,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同步提升。四要优化功能布局,提升建设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做好路网、林网、管网等基础设施配套工作。五要广泛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大力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因地制宜选育树种,精心做好管护工作,切实提高造林绿化质量,以造林绿化的实际效果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作出新的贡献。

调研期间,杨维俊还与县区干部群众共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市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省属驻张部门义务植树现场)

(市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省属驻张部门义务植树现场)

(市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省属驻张部门义务植树现场)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新闻推荐

张掖市化学化工学科建设暨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召开

甘肃张掖网兰州电(记者武开义)3月30日,由张掖市院士专家工作领导小组和市科协主办的张掖市化学化工学科建设和产业创新发...

临泽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临泽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杨维俊:提高造林绿化成效 持续改善生态环境 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