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临泽 > 正文

杨维俊会见维昌洋行以色列公司首席行政官阿米兰列文一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04-17 10:39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乔伟)4月15日,市委书记杨维俊会见来张考察的维昌洋行以色列公司首席行政官阿米兰列文、维昌洋行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田凌一行,双方就加强戈壁农业、职业技术教育合作等事宜进行洽谈交流。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成广平,副市长王海峰,市委秘书长杨喜军及甘州区、临泽县、山丹县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杨维俊对阿米兰列文一行来张掖考察洽谈表示欢迎。他说,维昌洋行发展历史悠久,企业实力雄厚,与张掖市在发展高效节水示范项目上已经有了成功合作,并取得良好成效,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杨维俊说,近年来,张掖市立足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着力调优农业产业结构,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加快戈壁农业示范园建设,探索走出了一条“多采光、少用水、新技术、高效益”的戈壁绿色生态农业新路子。同时,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面向智能终端产业需求,加快发展职业教育,规划建设了山丹培黎国际职业技术学院、甘州区职教中心等项目,全市职业技术教育水平不断提升。维昌洋行在贷款投资、现代农业实用技术推广、职业技术教育等领域具备丰富经验和独特优势,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张掖市利用以色列贷款实施项目的申报落地工作,在打造高标准戈壁农业示范园区、高水平职业技术教育等方面建立稳定合作关系。相关县区和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谋划论证并认真做好协调对接工作,争取更多投资、更多项目落地张掖。

阿米兰列文表示,张掖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城市,也是发展戈壁生态农业的重点区域之一。考察交流中,张掖在项目建设上高效的运营管理和先进的技术手段令人印象深刻。下一步,维昌洋行将充分发挥技术、资金、平台等优势,不断拓宽贷款融资渠道,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大投资支持力度,助推张掖更好发展。

期间,阿米兰列文、田凌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张掖电子智能终端产品产业园、临泽县戈壁农业示范园、甘州区乡村振兴示范带和职教中心新校区、山丹培黎国际职业技术学院。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新闻推荐

农机“抱团”闯富路

□杜学沂徐焘时下,临泽县鸭暖镇广袤的田野里,各种农业机械穿梭于田间地头深翻犁地、耙耱保墒、铺膜播种,在春耕生产中大显“...

临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泽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杨维俊会见维昌洋行以色列公司首席行政官阿米兰列文一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