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临泽 > 正文

临泽 事业单位人员年度考核重德才看实绩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4-19 10:55   https://www.yybnet.net/

临泽讯为客观、准确评价全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激励工作人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临泽县严把“三关”做好2018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

严把考核程序关。印发《关于做好2018年度全县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甘肃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暂行办法》规定,成立考核领导小组,安排专人负责考核工作,按照15%的比例核定优秀限额,被考核人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认真做好工作总结,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接受民主测评、定量考核,由直接领导给出评定等次建议,单位考核工作组提出考核等次意见,单位领导集体研究确定考核等次。严把考核结果公示关。考核结束后,对单位工作人员考核结果要在单位内部进行全面公示,接受本单位干部职工、群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及时上报备案。严把审查备案关。考核结果由主管部门初审后报县人社局审核,重点对立案审查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人员、请假人员、新招聘人员的考核结果确定是否准确,优秀人数是否超过核定名额,群众来信来访反应的考核问题是否整改落实,考核程序是否规范有序等内容进行核定。考核工作结束后,对各类表册及时整理装订、归档,并建立电子数据库,确保考核资料不遗失、考核结果查有依据,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等级晋升、职称聘用、工资晋升等提供准确的依据。(刘英)

新闻推荐

春潮涌动万象新 临泽县春耕备耕生产见闻

本报通讯员杜学沂春耕备耕时节,在临泽广袤的田野上机声隆隆,农民群众忙着耕地施肥、铺膜保墒,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政...

临泽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临泽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泽 事业单位人员年度考核重德才看实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