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临泽 > 正文

杨维俊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张扁高速 S18张掖至肃南康乐段 G312甘临一体化等道路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04-19 15:10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乔伟) 4月18日,市委书记杨维俊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张扁高速、S18张掖至肃南康乐段、G312甘临一体化和高台至阿拉善右旗等道路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及项目单位要坚定信心决心,积极主动作为,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张健、关尧、谢又生等市领导,甘州、临泽、民乐、肃南县区委及市直相关部门、项目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杨维俊指出,自张扁高速公路等项目启动建设以来,全市道路交通运输项目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不同程度存在施工力量投入不足、保障工作不到位、工程进展缓慢等问题,直接影响道路交通运输项目工作任务推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动项目按期完成。

杨维俊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狠抓工作落实,优质高效安全推动项目建设。一要加快张扁高速公路建设进度。相关县区、部门和项目施工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靠实工作责任,着力解决投资融资、征地拆迁、取土场选址等难点问题,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二要推动S18张掖至肃南康乐段和G312甘临一体化公路顺利实施。积极协调对接,抓紧优化建设模式,统筹做好前期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三要创新模式实施高台至阿拉善右旗公路项目。抢抓张掖市被确定为全省“建养一体化”试点的重大机遇,充分利用政策资源,抓紧项目开工实施,全面提升道路建设养护水平。四要加强同甘肃建设投资(控股)集团、国开行甘肃省分行、农发行甘肃省分行等国有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拓宽融资渠道,破解融资难题。五要做好道路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各相关县区、部门和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扎实做好道路沿线及周边区域规划布局、土地置换、输电线路改造、绿化美化等配套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六要积极争取国家和省上有关交通道路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旅游融合发展、棚户区改造等政策支持,千方百计争取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实施。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新闻推荐

龙头强产业兴 临泽新合作百惠公司发展纪实

近年来,该公司以改革创新、诚信经营、引领智慧农业发展为目标,抢抓发展机遇,主要围绕冷链物流、土地流转、基地建设,建成蔬菜...

临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泽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杨维俊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张扁高速 S18张掖至肃南康乐段 G312甘临一体化等道路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