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临泽 > 正文

蓼泉镇 西兰花种植基地助农增收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19-06-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临泽讯 通讯员 冯春桃 “今年西兰花比预期提前上市了10天,每公斤6元左右,亩均效益能达到12000元,现在湾子村30多名贫困户加周边前来打零工的农户,每天进基地120多人,湾子村‘扶贫车间’的产业工人已经能够满足我们基地用工需求了,采收期预计两个月,到7月底结束,收购西兰花的主力们要加把劲了。”蓼泉镇丝路绿洲公司王永勃介绍说。

该镇依托湾子省级蔬菜标准园产业优势,建成千亩西兰花种植基地,所产的西兰花远销港澳、深圳等沿海城市和韩国、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市场。今年,丝路绿洲公司稳步扩大基地规模,新流转土地1000亩,累计达到2000亩,着力打造西兰花种植基地,200座拱棚西兰花已上市销售,销往厦门、西安等市场,露地西兰花已于6月1日陆续上市销售,并且依托“扶贫车间”,吸纳有劳动力的30多名贫困户及周边农户到基地稳定务工,真正实现了助农增收。

新闻推荐

张掖猪八戒的狼牙棒及“胡人”孙悟空

舒眉张掖是古丝绸之路上贸易和文化交流的重镇,佛教从西向东传入我国时,首先从包括张掖在内的河西走廊一带开始传播,随之佛光...

临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泽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珍藏的乡愁2019-05-27 00:00
邂逅丹霞口2019-06-10 00:00
评论:(蓼泉镇 西兰花种植基地助农增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