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临泽 > 正文

蓼泉镇扎实开展矛盾纠纷化解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6-24 12:06   https://www.yybnet.net/

临泽讯临泽县蓼泉镇持续深入推进“法律八进”活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制环境,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社会和谐稳定奠定基础。

该镇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严格靠实镇、村两级工作责任和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加大责任履行、工作落实等方面的问责追责力度,推动各项工作抓实见效。全镇将民生领域、重点领域等矛盾纠纷列为排查化解工作重点,并对排查出的重大矛盾和突出问题,由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包案限期化解,通过“村级组织发挥主体作用”“矛盾隐患排查注重抓早抓小”“召开村民知情大会”等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典型引路,治源头、抓管理、严防范、重宣传、建机制,集中解决了一批社会矛盾和突出问题,有力维护了辖区和谐稳定。至目前,全镇各级调解组织调处各类矛盾纠纷55件,调处成功55件,调处率和成功率达到100%。(梁顺旭)

新闻推荐

板桥镇 整治人居环境提升乡村“颜值”

临泽讯临泽县板桥镇全力推进全域无垃圾集中治理暨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洁净人居环境,提升乡村“颜值”。该镇以“...

临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泽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丹江湿地美景如画2019-06-11 08:48
猜你喜欢:
评论:(蓼泉镇扎实开展矛盾纠纷化解)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