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临泽 > 正文

谢又生在临泽调研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06-26 17:14   https://www.yybnet.net/

谢又生在临泽调研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时强调

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奋力开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 6月25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在临泽县调研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时强调,要紧紧围绕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加快重点工作进度,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奋力开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政府秘书长葛永宏及市财政、工信、文广旅游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谢又生一行深入张掖丹霞小镇酒店、丹霞口民俗文化旅游村及张掖丹霞互通立交工程等在建项目施工现场,仔细询问项目规划、施工进度和质量安全等情况。他指出,丹霞景区新建项目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坚持规划引领,高水平设计、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建设,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加强统筹协调,不断完善细节,加快建设进度,打造精品工程。要充分发挥丹霞景区的龙头带动作用,深入融合丹霞自然风貌、张掖历史文化、地方民俗特色及裕固族民族风情等多种元素,不断丰富旅游文化业态,最大限度发挥旅游产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努力实现经济效益、文化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有机统一。要加快丹霞互通立交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度,为大景区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强化责任意识,盯紧重点项目建设,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谢又生一行还深入丹霞七彩镇,实地查看了360球幕飞行、丹霞摄影博物馆、汽车特技表演馆等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要围绕丹霞大景区建设,着力引进培育一批旅游文化延链补链项目,拓宽服务范围,丰富旅游业态,不断增强丹霞景区的知名度、吸引力和竞争力。

谢又生还强调,临泽县要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生态工业和旅游产业发展,夯实财政收支基础,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新闻推荐

倪家营镇 化解矛盾纠纷措施实

临泽讯临泽县倪家营镇采取有力措施,有效预防和妥善处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类矛盾纠纷,为全镇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营造了良好...

临泽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临泽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谢又生在临泽调研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