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临泽 > 正文

临泽县总开展对基层经费审计工作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8-07 08: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切实加强临泽县工会经费审计工作,提高基层工会经费管理水平,进一步管好用好工会经费。近期,该县总工会在全县各基层工会对2016至2018年工会经费收入、管理、使用情况进行全面自查的基础上,抽取了县民政局、县人民法院、县医院等30个基层工会开展了专项审计。

审计组通过查阅被审计单位会计凭证、账册、文件、会议记录及询问会计人员等方式,重点从工会经费的收支是否合法、合规;是否依法开设工会独立银行账户实行工会经费独立核算;是否规范完善会费收缴;工会经费收支审批手续是否符合相关规定;基层工会会计人员对相关政策法规、制度了解及遵守情况等方面开展审计工作。通过审计,基层工会对工会财务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也提升了基层工会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强化了基层工会的财务管理,确保了基层工会经费依规管理、规范使用。(高梦晗)

新闻推荐

梦想在创业中起航

(接一版)2015年10月,临泽福睿思中小微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应运而生,注册资金200万元,是一家专业为县内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一...

临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泽县总开展对基层经费审计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