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临泽 > 正文

临泽认真办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案件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8-08 15:33   https://www.yybnet.net/

□张朝军尚媛媛

7月19日19:00,接到市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交办的《关于临泽县平思源脱水蔬菜有限公司使用燃煤锅炉,夜间除尘脱硫设施停运烟尘较大,生产时电机运转噪音扰民》信访投诉案件后,临泽县高度重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作出批示安排,相关部门立即行动,迅速组织人员深入现场进行查办。

“根据县委县政府领导的批示精神,市生态环境局临泽分局和平川镇政府组成联合调查组,于夜间进行现场检查,同时深入周边农户了解情况,对企业的环评审批、设施运行、现场监管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委托相关有资质的监测机构对企业的废水、废气、噪声进行现场监测。监测结果显示,该企业存在废水、废气和噪声严重超标的问题。同时,由于企业用地属性不符合要求,地域狭小,升级改造无法完成,鉴于此,我们提请临泽县人民政府,对企业予以关闭,重新选址建设。”市生态环境局临泽分局副局长宋国增说。

收到请示后,临泽县政府同意关停该专业合作社,并向合作社下达《关闭告知书》。合作社负责人在详细了解环保政策后,认识到生产期间排放的废水、废气、噪声对周边环境及群众带来的影响,主动停止了运行的脱水蔬菜生产线。“我们7月25号关停了生产线,打算重新选址,落实好各项环保措施后再重新生产。”临泽县平思源果蔬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李建玲说。(转二版)

新闻推荐

“金张掖夏菜”种植面积达84万亩

本报讯(记者陈海)近日,张掖市头茬娃娃菜喜获丰收,亩均产值达6000元左右,亩纯收入达3500元左右,呈现出“产销两旺”的良好局面。...

临泽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临泽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泽认真办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案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